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开展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及现场诊疗活动
2024-03-22 14:50 李凌玉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人人共享”。为广泛宣传,提高广大教职工对睡眠相关知识的认知度和重视度,促进全民健康睡眠的普及与实践,3月21下午,校工会联合校医院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世界睡眠日主题科普讲座和义诊服务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林浩,校工会副主席冯英、孟顺英,校医院院长温晓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分工会女工委员、校学工部副部长张聪慧主持。

校医院中医科李明晓医生以《毕竟不成眠  一夜长如岁——从中医角度看失眠》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失眠的定义、危害、常见原因、中医辨证及方药,并着重介绍了预防和治疗失眠的方法,如按摩穴位、情绪疗法、中药茶饮等,并带领大家体验有关助眠的呼吸放松疗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结束后,李明晓和来自校医院内科、妇科、针灸推拿科的医生在现场开展诊疗服务,医生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对引导大家重视睡眠问题,增强健康睡眠意识,掌握健康睡眠相关知识,养成良好睡眠习惯,树立起“健康睡眠,人人共享”的理念,起到积极的作用,受到现场职工的一致好评。温晓燕院长表示,在日后工作中,校医院将继续秉持崇高的行医信念,坚守职业初心使命,积极面向师生,走近师生,惠及师生,为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