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医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12-20 11:18  

12月18日,校医院在英才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在总结过去一年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强化了校医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温晓燕主持,校医院科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温晓燕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按照穆书记讲话中的“四点要求”“七个到位”的总体要求,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时刻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抓好各科室的安全工作。同时,温院长回顾了校医院过去一年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大家在安全稳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持续做好医院内外的消防安全巡查、医疗安全防范、传染病防控、关键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指出了方向。

随后,副院长邓大洋针对当前阶段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他讲到,随着近期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师生医疗需求明显增加,校医院在公共卫生、院感防控、医疗器械使用、医疗纠纷防范和处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要全员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防范和化解各项医疗卫生与安全风险,共同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安全工作目标和措施,为全面提升校医院的安全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校医院将高度重视、积极处理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而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