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后勤处和校医院领导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2023-11-08 14:57 杨奇奇 

11月7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后勤处副处长禹云魁、办公室靳海洋、校医院院长任京晖、医师李玲一行四人前来校医院调研交流。校医院院长温晓燕、预防保健科长薛贞办公室主任杨奇奇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温晓燕院长对兄弟院校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就校医院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管理、党建工作及下一阶段的目标进行介绍,希望通过增进交流,互取所长、共同进步。接着,双方详细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大学生医保政策的实施情况和实施效果,共同探讨了大学生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校政合作、加大宣传力度,优势互补,可有效提高学生医保的覆盖率,让更多学生受益;注重调查研究,关注师生需求,可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举措;优化报销流程,可持续改善师生就医体验,提升校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座谈会结束后,禹处长一行重点参观了校医院药房、化验、中医等科室。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了解,同时通过交流大家相互借鉴了经验,发现了不足,为下一步发展和继续推进大学生医保工作厘清了新思路。(杨奇奇/图文)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