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24 19:56  

按照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和做好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传播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增强学生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意识,9月22日,校医院联合文法学院在英才校区举办了“温暖无隔阂,用爱阻结核”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宣传教育和线上答题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线下,制作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和主题活动签名墙。活动现场,校医院工作人员和系院志愿者们,向新生发放了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让学生了解相关传染性疾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帮助学生提升健康意识水平,培养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在线上,经过前期的精心选题和细致准备,结核病防治知识线上答题竞赛如期进行,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答题,答题全部正确的同学收到活动准备的精美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教育及时、形式新颖、参与度高,让他们对肺结核等校园传染病有了深入的认识了解,对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下一步,校医院将持续做好校内传染性疾病的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师生了解防病知识,增强防病意识,不断提升健康素养,为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