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2018-06-08 09:32  

校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67日下午,校医院在英才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天使在我心中”征文演讲比赛、医护“经典案例”分享展示暨“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为了体现比赛的专业性,大会特邀请我校宣传部吴达主任、理学部李春主任和河南工业大学校医院程建会院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张卫华同志主持本次大会。

校医院共有14位医护人员参与了这次比赛,参赛的医护人员分别从对医护天使精神的理解、自己从医之路的体会和临床经典案例的总结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分享。有的文采斐然,讲的深情并茂;有的朴素真实,讲的娓娓道来;整个比赛活动热烈而有序,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宣传部吴达主任作了总结点评,他对校医院的精心组织和策划表示高度赞赏,对校医院医护人员以小事见精神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由校医院梁天玉院长和张卫华书记分别给获奖同志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月活动”是2018年校医院“制度建设年”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梁天玉院长指出医德医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校医院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