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医院“健康促进校园行”活动之八——关爱女生 健康成长
2018-05-28 10:37  

为了落实教育部“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健康教育,促进我校女生生理心理健康发展,524日下午,由校医院和校团委主办,联合郑州大第一附属医院健康教育宣讲团来我校开展活动。活动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曹媛博士在龙子湖校区合班300作了题为“女性生理健康”知识讲座,全校350多名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曹媛博士从女性的生理特点、女大学生常见的几个问题及处理方式、如何保持生理和心理健康等几个方面给大家作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她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提醒广大女生要正确了解自我、关爱自我,珍惜自我和保护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恋爱观,避免身心受到伤害。

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大学生生活实际,起到了很好地答疑解惑和科普宣教的效果,受到了听课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推动健康校园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