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关于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月”活动的实施意见
2018-04-18 10:30  

英才、北龙党支部、各科室:

按照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的总体要求,立足学校发展的新态势,满足和适应学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的需要,落实学校关于“加强队伍和条件建设,提高校医院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工作目标要求,经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分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月”活动。具体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遵照“2018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校医院实际,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创新模式,持续努力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活动主题:

尚德、自律、尊重、关爱。

三、活动时间:2018420--520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和学习南丁格尔、白求恩精神,学习2017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分支部组织)

2、重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护士条例》。(分科室组织)

3、重新学习《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分支部组织)

4、“我的经典案例”评比展示交流。(集中组织)

5、“天使在我心中”征文及演讲比赛。(集中组织)

6、建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医院微信群”及推广师生入群。(集中组织)

7、召开总结表彰会。(集中组织)

五、活动组织和要求:

1、成立活动月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领导。具体组成如下:

 长:院长(梁天玉)、总支书记(张卫华)

副组长:副院长(温晓燕)

       员:综合管理科长(邓大洋)、医务保健科长(田群勇)、护理部主任(王娟)。

         2、本次活动是全员参与,每个职工必须集中精力、积极认真完成活动的各项内容,所有学习、讨论交流要有笔记记录。职工参加活动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3根据活动内容,各支部、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六、活动总结表彰:

根据活动项目分别设立单项奖(另行安排)、个人奖项(活动月先进个人)、集体奖(分科室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月结束,要召开总结表彰会。要把本次活动月成果物化为职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转化为校医院为广大师生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和能力的提高上,切实形成“尊重、关爱、高效、及时、周到”的医疗服务环境。  

                                     

                              2018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