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20级新生医保工作安排
2020-09-19 20:28  

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迎新生工作部署,现就2020级新生医保工作安排如下:

一、收费标准:按照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保障工作的通知》(豫医保【2020】5号)文件规定,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城镇居民医保个人缴费为每人每年280元,医保费按学制一次性收齐。学生在校期间,其个人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标准不再进行调整。

二、缴费方式、标准:

(一)缴费方式:关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同缴学费平台一致),点击学生收费→学生医保。

(二)缴费标准:2年制560元、3年制840元、4年制1120元。

三、参保学生信息核对

1、校医院将缴费学生信息导出后以电子表的形式发放给各学院,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新生医保工作,将负责人名字、联系方式报给校医院医保负责人。

2、经核实信息无误后,各学院将纸质信息表签字盖章,交校医院统一保存。

四、各学院将学生及家长签字确认后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参加大学生社会医疗保险声明书》收回,交至校医院统一保存。

五、医保负责人电话

北龙校区:王玮86176120

英才校区:薛贞18339239876(微信号同)

学生处 校医院

2020.9.14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 | 百度一下

高校校医院  版权所有